T·Ruth

In all my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my paths straight.

时空的另一端

我在夏季的芭蕉叶下乘凉,
手指摆弄的玻璃球,呯釘做响;
繁星在我头上、眼前,捉迷藏,
悄悄把我那五色的玩物掩藏。

向着你声音传来的方向,尽力瞭望,
却在一瞬间,灵魂窜出视线的焦距,
往最深邃和黑暗的缝隙,打探。

回到同样清凉寂静的夜晚,
那棵尚且年轻的橄榄树,
同样,繁星顷空,碧烟缭绕,
孤影之下,你在诉说着一切。

看到明天,看见未来,看见此刻思念的心;
不问为什么,不数点忧虑;
就像那颗星宿,在宇宙中站立,
跨越我眼中的界限,
一直看到底。

我所记念的,也是如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