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In all my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my paths straight.

行走的使者

  

每天,我穿梭在站点路旁,

往来反复的亲切,妄加享受自以为拥有的荣誉,

被层层物品包裹,思索并操作着另一道工序,

其实,我并不关心,但却常为此烦忧。


我自以为是这座建筑中照明的一盏灯,

试图坚守我不可或缺的地位,

然而,有一天,身旁的那颗螺丝,会开始松动,

理想的“永恒”会幻动。


依然来去无踪,哪儿都不是我停驻的最终,

只不过像颗灵动的电子,一次次流过,

穿梭不止,投放身影在墙垣草芳,一瞬再来过,

但,我愿安家,在寂静放浪之处,

便是整颗赤露之心,放置归巢,


我,正像我们中的一些,只是行走在这个世间的使者。


评论

热度(2)